登录必发的网址|首页_欢迎您

微信图片_20230912132119

产品与服务

铸造锌合金锭

2023-07-28 来源:株洲冶炼

物理规格及包装:

物理规格及包装:铸造锌合金锭产品呈异型长方梯形,锭型基本尺寸为(420+10mm×65+38mm×50mm,采用塑料带捆扎包装,每捆净重约1000kg

主要特征:

铸造锌合金锭能与酸、碱、盐发生化学反应。在常温下与空气接触时,能在表面生产致密的碱式碳酸锌薄膜,保护内部不再被氧化腐蚀。

铸造锌合金熔点为384℃,沸点为907℃。

运输、贮存、使用:

禁止用带酸、碱、盐等腐蚀性物质运输工具装运。并应贮存在通风、干燥、无腐蚀性物质的仓库里,防止被雨淋和受潮。

熔化温度不宜超过480℃,以减少氧化和挥发的损失。熔化时。不宜与铁及其它有害金属接触,避免产品被污染。同时,液体表面会氧化生成高熔点的氧化物,与合金液液形成粘稠状浮渣,必须用造渣剂进行造渣,以提高合金的利用率。

若合金锭已受潮,则在加入合金液之前,须进行烘干,以免“放炮”飞溅伤人和损坏设备。

必发88全球顶尖唯一官网登录铸造锌合金有株洲和深圳两大生产基地,年产能20万吨,具备生产Zn-Al-Mg系和Zn-Al-Mg-Cu系两大系列共36种不同成分的“火炬牌”铸造用锌合金锭,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产品。

 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