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必发的网址|首页_欢迎您

微信图片_20230912132119

产品与服务

锌锭

2023-07-28 来源:株洲冶炼

物理规格及包装:

锌锭呈长方梯形,规格尺寸为406+15mm×205+10mm×10mm,每块净重20kg~25kg,采用镀锌冷轧钢带轧包装,每捆46块,净重为920kg~1150kg

主要特性:

锌能与酸、碱、盐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新盐。其表面与空气中氧、二氧化碳、水作用生成致密的碱式碳酸锌,保护产品内部不再被氧化。

锌的溶点为419.5℃,沸点为907℃,0℃时的密度为7.13g/cm3。锌在常温下呈脆性,加热到100~150℃时,能压成薄板或拉成金属丝,但温度超过250℃时又失去延展性。

运输、贮存、使用:

禁止用带酸、碱、盐等腐蚀锌锭的包装物和运输工具装运,并应贮存在干燥、通风、无附属性物质的库房内,严防雨水淋湿。

锌的熔化温度不宜超过500℃,以减少氧化烧损和挥发损失。熔化时不宜与铁及其它有害金属接触,避免污染产品,在熔化时锌液表面会产生氧化锌,可用氧化铵造渣,以提高锌的利用率。

若锌锭产品已被雨淋湿,则在加入熔融液体之前,应进行烘干、以免“放炮”伤人和损坏设备

必发88全球顶尖唯一官网登录锌锭产能达10万吨/年,产品品质不断突破,“四个九六”锌锭实现常态化产出,“四个九七”高品质锌锭实现规模化产出,产出率稳定在 60%以上。

 

Baidu
sogou